当前位置:

湖南联通推出多款硬核产品 大数据赋能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赵亮 罗幸 编辑:朱婷劼 2020-02-26 15: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赵亮 罗幸)近日,在集团公司的组织和统一调度下,湖南联通制定下发了《湖南联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紧急项目绿色通道管理的通知》,强化省市联动,指导分公司快速支撑并响应政府、医院以及疫情联防联控机构的网络建设和业务平台需求。

农历新年前,一场史无前例的新冠肺炎疫情侵袭全国,湖南省也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和威胁。湖南联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和要求,部署和落实集团及省公司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针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由公司领导牵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多次研讨和部署。

为配合政府进行防疫宣传和提供数据分析供国家及时精确决策,湖南联通与各级政府和卫健委合作联动,迅速定制上线新型肺炎公共服务管理平台,为疫情联防提供便捷、贴心、高效的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定制和推出互联网化的热成像体温筛查平台,助力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有效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复工阶段在集团大数据公司统一调度下推出U码-个人疫情健康风险评估助手,助力全面复工的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赵亮 罗幸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2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