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凌电力攻坚“两大战役” 确保“零感染”

来源:红网 作者:侯彬 刘新昌 编辑:朱婷劼 2020-02-24 17: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五凌电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次(扩大)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侯彬 刘新昌)2月21日,五凌电力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次(扩大)会议,会议再次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和纪检监察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公司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再督战。要求全体员工持续保持强大战斗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确保公司“零感染”。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危害性和敏感性,聚焦“零感染”的目标,将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干部、每一个员工;要强化学习,提高科学防治、依法防治的能力和水平,再次组织学习传达;要强化执行落实,进一步抓好防控措施的落实落地落细;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纪律要求,由纪委办对各部门、各单位落实上级单位有关要求的措施和情况进行抽查;要在做好安全防控及复工复产措施的同时,积极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尽最大的努力将疫情对全年目标任务的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

五凌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姚小彦用“七个严格落实”,再次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封闭式管理要求。办公楼、生活小区、厂区及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严禁入内,不得随意外出。严格落实安全卫生要求和戴口罩、不会客、不聚餐、不聚众的纪律要求。严格落实隔离的有关纪律要求,对湖北区域返回人员,所在单位、部门要一对一跟踪和关爱。要督促施工单位、协作队伍落实防疫及安全管理措施,检查督促要到位,不能以包代管。严格落实好严防死守、不漏一人的要求。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开展网格式、地毯式的排查,在前一次排查的基础上,通过签订承诺书方式逐一进一步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侯彬 刘新昌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7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