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陈颖昭 编辑:闵美颖 2020-02-20 22: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陈颖昭)2月19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主持召开厅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汇报,审议了厅系统修复政治生态工作方案及2020年度巡察工作方案。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及联系单位,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全面分析分管处室、联系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所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及成效。2019年,省生态环境厅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班子、带队伍、促工作,通过抓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全面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工作,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有力促进厅系统党建工作;结合生态环境垂直管理改革,推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政治生态改善。

会议认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并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中去;要强化政治巡视,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持续净化整治生态;要扎实抓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陈颖昭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7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