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财政厅紧急入驻蓝思科技 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湖南财政 编辑:闵美颖 2020-02-19 08: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1 (1).jpg

2月13日,湖南省财政厅驻企防疫工作联络组入驻蓝思科技总部及园区。

2.jpg

联络组为蓝思科技带去预防中药包等物资。

2月11日晚,湖南省财政厅接到省委组织部等五部门联合下发《关于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厅党组高度重视,立马对选派疫情防控联络组工作进行部署,由人教处牵头,会企业处、监督局选派人员,当晚即成立了厅企业处毛南任组长、财政监督局朱朕田任成员的驻企防疫工作联络组。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及有关厅领导分别与联络组成员进行了谈话,明确要将支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政治任务,两手抓、两不误,体现财政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入驻蓝思科技后,联络组向企业传达了省委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复工复产后有关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宣讲了中央、省委省政府近期出台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财税和金融等支持政策,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目前复产复工的情况。同时,对企业防疫工作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督查,对存在的问题督促立行整改,对防疫工作遇到的难题一一记录,当场协调联络解决。联络组了解到企业预防性中药包缺口较大,第一时间协调省中医药大学附一医院供应到位3400份;针对核酸检测人员力量不足的问题,协调第三方检测机构和当地管委会,在蓝思科技榔梨园区设立检测点,对企业重点人群进行检测,加大排查力度。

联络组与蓝思科技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建立日常工作制度,每天沟通最新政策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联络组将与蓝思科技一道做好体温监测、组织筛查、个人卫生、中药预防、食堂消毒、集体宿舍管理、工厂防疫工作体系和责任体系建设等工作,为企业在防疫工作开展过程中排忧解难,服务好企业复工生产,携手同心,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3 (1).jpg

5.jpg


来源:湖南财政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