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率省委第四指导组赴常德益阳指导疫情防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曹雄 编辑:闵美颖 2020-02-14 07: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

黄兰香率省委第四指导组赴常德益阳指导疫情防控

2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领省委第四指导组前往常德、益阳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黄兰香一行先后到安乡县黄山头镇省际边界卡口、界沟社区、县疾控中心,以及沅江市金福现代小区、湖南益均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地查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黄兰香强调,要坚定信心。有前期应对疫情经验的积累和医疗技术的发展,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狠抓落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抓好。面对新情况新要求要及时研究调整新战术,要按照关口前移和不漏一人的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扎紧口子,加大对重点人员的排查力度;要继续加大社会面管控,暂时不能开放的场所坚决管控到位;要特别重视疫源地返回人员的规范管理和其他外地返回人员的全面有序管控,确保复工复产复业过程中不发生疫情失控反弹。要深化联防联控,加强群防群控,企业单位社区公安等要联动起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曹雄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