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众志成城抗击病毒

来源: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编辑:刘娜 2020-01-24 09: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2019年12月31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截至目前,已经发现500多个病例,目前湖南已有确诊病例。作为广大居民家园的防控第一线,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及所有的物业企业也都迅速行动起来,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中。

天健物业

进入2020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武汉为中心在全国持续扩散,严重影响到人民的生命健康,为保障员工和所辖项目业主的人身健康安全,天健物业人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采取了多种措施来进行防控。

一、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作业

二、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

三、每天对员工以及进出小区外来人员的健康情况进行检查。

保利天创物业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湖南保利天创物业迅速展开疫情防控行动,第一时间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项目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把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通过清洁、消毒、检查、宣传等多种方式,打响春节假期防疫保卫战。

公司迅速应对,建立和完善疫情防控预案,成立疾病消毒与防护小组,召集全员进行培训,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又要消除恐慌心理,更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消毒和防护。

公司根据最新要求进行消毒液浓度配比,同时增加物理表面消毒频次,对辖区进行全方面、多频次消毒。备好抗病毒药品、医用口罩、橡胶手套、隔离衣、消毒药剂等应急物资,密切关注员工的健康情况,发现身体不适立刻上报。

海南珠江物业

近日,海南珠江物业长沙分公司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迅速启动应急防控领导小组,开展防疫行动,同时,各个物业服务中心立即建立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在业主群、公告栏、宣传栏等发布防疫资讯,积极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方法,科普病毒知识,普及防范措施。除了加大病毒知识的宣传力度外,还在各门岗处、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加强对外来人员及员工的体温检测。在公共设施上,对重点部位多次消毒,并加大消毒频次,覆盖电梯内、门禁器、游乐设施、地库等所有公共区域。对地下停车场等相关区域的排风系统进行检查,确保空气流通。

万科物业

自世界卫生组织官微发声对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办法以来,长沙万科物业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专项工作组,公司各项目持续开展公区消毒、消杀、官方防控宣传、人员体温监测等一系列工作,业主负责安心回家,我们负责用心守护。

广州珠江物业

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大于天、重如山”,针对来势汹汹的冠状病毒,广州珠江物业采取对客1对1微信推送、温馨提示、公区消杀等防范注意事项及防控措施。

阳光100物业

为给小区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居民生活环境,阳光100物业公司于2020年1月21日开始对所服务的小区公共区域陆续进行消毒杀菌工作。小区的进出口、单元大厅、电梯、车库、健身器材及垃圾桶都已进行全面消毒,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袭击,阳光100物业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大众物业湖南分公司

春节临近,随着人员流动性的增加,大众人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迅速组建机构、迅速召开会议、迅速制定预案。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做到了积极防护,是对业主负责也是对社会的负责。同时也将相关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让业主不心理恐慌也不掉以轻心,保持正常的居家生活的同时正常进行社会活动。迅速、敏锐的反应也获得多个业主的好评,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在一定程度上让业主对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多了一层认识。

来源: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