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12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集中述职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陈湘 谢春松 编辑:闵美颖 2020-01-17 14: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来,我们在工作中做到日常监管有力度,专项督查有深度,严肃执纪问责,开展了一系列提醒警示,查办了一批问题线索……”1月16日,新邵县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集中述职会议,12位组长依次上台向会议报告2019年履职情况,并接受现场民主测评。

自新邵县成立12个派驻纪检监察组以来,县纪委监委对全县72家县直单位实行了“嵌入式”监督,充分发挥“前哨”“探头”作用。一年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共立案49件,结案42件,结案率92%。全年组织处理205人,其中提醒谈话57人,警示谈话6人,批评教育86人,诫勉谈话46人。

2020年,新邵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指导,真正发挥派驻机构“派”的权威、“驻”的优势,提升派驻纪检监察队伍工作水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功树说:“我们将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职责,强化监督执纪,创新工作方式,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邵县纪委监委:陈湘、谢春松)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陈湘 谢春松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