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56名“反腐骨干”开展述职并接受测评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陈云贵 编辑:闵美颖 2020-01-10 15: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下午,2019年度邵东市纪检监察系统述职测评会在邵东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247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一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找不足,谋划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8位乡镇(街道)纪委书记、4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3位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41位同志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人员根据自身履职情况,联系所监督单位的行业岗位特点,全面盘点亮点特色、认真总结经验,敢于自我揭短亮丑、深入剖析问题。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纪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组长对述职人员分别予以测评打分,并当场宣布测评结果。测评考核结果,将作为2020年度干部任用、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邵东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坚强简要总结了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围绕讲政治、讲担当、讲大局、讲学习、讲纪律等五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成绩,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在全面从严治党新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邵东市纪委监委:陈云贵)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陈云贵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