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委办:“廉洁单位”创建见成效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徐小波 周维标 欧朝飞 编辑:闵美颖 2020-01-03 15: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武冈市委办公室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十条规定》《武冈市建立乡科级干部个人廉政档案工作方案》等一系列制度关键在于贯彻落实,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以实际行动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日前,在武冈市委办系统专题例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印强就前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小结。

自2019年9月全市“廉洁单位”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办坚持以点带面、先行先试、分类实施的办法,按照“党委(党组)主抓、纪委监委协调、部门实施、干部率先、社会参与、多元共建”的要求,凝聚各方工作合力,紧扣创建标准全力推进。多次组织乡镇(街道)、市直机关和省邵驻武各单位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调度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并率先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订了实施方案、阶段工作计划等,按时间节点、创建步骤、创建标准予以推进,并注意从制度层面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筑牢“不能腐”的“防火墙”,示范效应得到充分彰显。

截至目前,市委办系统已组织召开创建工作会议两次,制作“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宣传专栏一期。市委办系统所属单位市委办、史志办、档案局、民情热线办已全部申报创建“廉洁单位”,申报率达100%,做到创建工作全覆盖。(武冈市纪委监委:徐小波、周维标、欧朝飞)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徐小波 周维标 欧朝飞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