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湖南工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刘赐贵许达哲沈晓明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莫夏倩 2019-12-28 23: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南·湖南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海口举行

刘赐贵许达哲讲话 沈晓明出席

12月28日上午,海南·湖南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出席。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12月28日上午,海南·湖南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出席。

海南省领导胡光辉、刘平治,湖南省领导隋忠诚,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谈。

许达哲说,近年来,湖南落实“一带一部”定位,抢抓中部崛起机遇,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打造内陆创新开放高地,研发投入和高新技术企业逐年增多,进出口规模持续快速增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优势产业培育壮大,经济发展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态势。湖南将与海南携手建设好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共同推动现代种业发展。同时,借助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平台优势,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两省开放平台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加强文化影视、科技教育等领域交流,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两省人民福祉。

刘赐贵对许达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海南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扎实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我们坚持先谋后动、蹄疾步稳,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努力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的自由贸易港建设得更好。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亮点频现。建议双方在热带农业、南繁育种、旅游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文化事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拓展两省间务实合作的新领域,共享改革开放的新机遇。

会前,许达哲、沈晓明还考察了海口市江东新区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