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推动“以案促改”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2019-12-11 11: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永州市委召开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有关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和《市纪委监委关于赵文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永州市委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开展这次警示教育,就是要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正风,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清廉本色,一以贯之遵纪、明法、守正,一以贯之慎独、慎初、慎微,一以贯之修身、律己、齐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严于律己,坚决守住拒腐防变关口底线。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警惕每个“第一次”,走好每个“第一步”。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坚决抵制权力寻租、权钱交易、权色交易;要强化道德修养,注重家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化正风肃纪,推动党风政风全面好转。坚持抓常抓细抓实,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积极倡导新风正气。要加强制约监督,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严格执行党内监督制度,切实抓好“一把手”监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永州市纪委监委:陈卓韬、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