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出席丝绸之路友好城市协作体2019年(张家界)年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上官智慧 编辑:闵美颖 2019-12-10 08: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对话绿水青山 共谋城市发展

何报翔出席丝绸之路友好城市协作体2019年(张家界)年会

对话绿水青山、共谋城市发展。12月9日上午,由中国友谊促进会、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丝绸之路友好城市协作体2019年(张家界)年会开幕,来自全球53个城市的200多位嘉宾参会,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致辞。

何报翔代表省政府向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湖南正以开放的姿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速实现“开放崛起”目标,目前已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经贸合作关系,与30个国家的90个省州市缔结为友好城市。他希望,通过此活动为大家搭建一个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的平台,让大家在国际化的城市交往和经贸合作中,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丝绸之路友好城市协作体是由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和中国友谊促进会于2018年共同发起成立的“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城市间主题性工作机制。张家界市被推举为首任轮值主席。一年来,张家界相继在德国柏林、日本东京、韩国首尔等13个城市设立“丝路驿站”。

本次年会举行了“一带一路”文旅融合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张家界市国际友好城市座谈会等活动,从推动“一带一路”文旅融合与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上官智慧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