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书记屈春林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慰问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2019-11-18 16: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3日,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屈春林深入“双联双解”联系企业——慈利县俏黎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并前往慈利一中、县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在俏黎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屈春林实地察看了企业营养食品生产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现状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帮助企业“破困局、解难题、出建议”。

屈春林指出,企业的“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运行模式非常先进,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企业要从理念上、人才上、思路上进一步调整和创新,助推企业快速发展。面对困难,企业要立足于市场,在“固点拓面”的基础上,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加快推动大宗食品采购托管工作;要以“质”取胜,始终确保食品安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支持力度,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最大限度支持。

随后,屈春林一行还前往慈利一中、县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先后与全国优秀教师朱银坪、全国植保先进工作者涂成军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对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为全县教育、农业工作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他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再立新功。(慈利县纪委监委:代炯琼)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