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纪委书记王兴树深入天子山街道黄河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2019-11-18 16: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3日,武陵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王兴树,深入天子山街道黄河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重点围绕扶贫工作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深入扶贫一线,认真查看帮扶档案填写情况,走访贫困户,实地查看危房改造、项目建设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王兴树同志与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王兴树强调,要结合黄河村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村支两委的思想统一到脱贫攻坚、为民服务上来,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突出问题;加强分析研究,针对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面对问题、勇于解决问题,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要抓实日常工作,做到底子清、动态明,及时发现贫困户的情况,及时研究解决,还要关注非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分类施策、落实整改,以落实问题整改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加强项目建设,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保障统筹项目顺利实施,切实把民生项目落实落地;加强统筹兼顾,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要注意冬季用电、用碳、用气的安全,村支两委要做好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工作。

王兴树一行人还走访了分散供养户向玉英、向延冬,实地察看了他们的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给她们送去了衣物等生活用品,嘱托村支两委要经常关心她们的生活情况。(武陵源区纪委监委:袁林)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