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运输厅:驻厅纪检监察组对各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2019-11-15 14: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10月23日至26日,中共湖南省纪委湖南省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厅财务处、农村处、扶贫办等相关处室,对交通运输系统内部监督检查和各级政府部门开展的专项巡视、大督查、考核等外部督查检查中发现的我省贫困地区交通运输的7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本次督查共分两组,重点督查新晃侗族自治县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未按设计要求施工问题和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月圆村边湖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工艺控制不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抽查长沙望城、岳阳湘阴、益阳桃江、邵阳邵东和怀化新晃等县市区的部分“畅返不畅”线路整治情况和燃油税转移支付农村公路养护工程补助资金用于日常养护和管理开支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从此次督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大部分县市区严格执行省厅针对相关问题建立健全的各项规章制度,对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但仍存在个别整改不力现象,如:新晃侗族自治县生命安全防护工程个别波形钢护栏局部有损毁、端头未整改;个别地区仍存在将省财政下拨的燃油税用于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和管理开支,未列入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大中修预算项目等问题。

督察组详细记录了督查情况,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限时完成整改,并及时向省交通运输厅汇报整改落实情况。(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