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积极探索“廉洁医院”创建工作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2019-11-15 14: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医院打造的廉洁风险防控智慧云平台,对医院决策、采购、基建、财务、人事等方面的重要职权运行的流程进行重新梳理,将相关流程关联对接,实现流程的闭环管理,全程监控并实时公开,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医院各项权力的正确行使,及时发现廉洁风险,及时预警,及时处置。”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介绍道。

为科学制定卫健系统“廉洁医院”个性化创建指标,11月12日上午,邵东市卫健局党委在该市纪委监委的指导下,组织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疾控中心、佘田桥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交流学习“廉洁医院”创建工作。

交流会上,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从医院“三重一大”决策管理、权力管控、人事监督、购销监督、财务监督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院廉洁风险防控智慧云平台以及该院创建廉洁医院工作经验。紧接着,与会人员还就创建方面的一些困难和疑惑进行了探讨互动。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大家切实提升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开阔了工作思路,明白了工作方向,我们回去后将马上开会研究,认真细致地汲取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可贵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个性化指标,加快推进我市廉洁医院的创建工作。”邵东市卫健局副书记、副局长申开荣表示。(邵东市纪委监委:陈云贵、赵冠敏)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