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党员干部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严丽 编辑:闵美颖 2019-11-12 18: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严丽)11月11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员干部专题警示教育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以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向力力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思想认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提出,要严守党的纪律,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环境部门的任务越来越重,职责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权力越来越大,廉政风险也就越来越高,如果宗旨意识薄弱,自律性差,极易发生腐败。每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自觉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自觉传承良好的家风家教,坚决与不良风气作斗争。

会议要求,要坚决以案促改,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各级组织领头雁的作用。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做到按程序决策、按规矩办事、按制度落实,确保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有实质内容、实际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严丽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13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