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在岳阳调研:义不容辞做大做优做强石化产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莫夏倩 2019-11-18 11: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岳阳调研重点税源企业时强调

义不容辞做大做优做强石化产业

11月5日,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岳阳调研重点税源企业。

在巴陵石化的企业展厅、橡胶部SIS主控室和长岭炼化炼油二部生产区,谢建辉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创新、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谢建辉感谢巴陵石化和长岭炼化长期以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指出,石化产业和产品与人类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是湖南稳定经济增长、优化临水工业布局、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做大做优做强石化产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力推进。

谢建辉要求,巴陵石化和长岭炼化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积极争取集团公司支持,做稳定增长的示范企业。要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狠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做绿色发展的示范企业。要加快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理念创新,做创新发展的示范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安全发展的示范企业。要形成“市统筹、省支持、企业参与”的工作机制,为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