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围绕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闵美颖 2019-11-03 07: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长沙调研“两山”建设时强调

围绕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

11月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调研“两山”(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建设。

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谢建辉现场查看了湖南创意设计总部大厦、绿地项目建设,详细了解草莓V视、聚恒文化、华为马栏山视频产业云、马栏山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节目购视频版权交易平台等项目落地、产业集聚情况,鼓励企业扎根马栏山。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她深入了解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研发项目情况,听取云天励飞、华锐金融、深度空间等企业情况介绍,要求相关部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谢建辉指出,“两山”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打造全省发展新增长极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抢抓湖南获批“产教融合”建设试点重大机遇,全力以赴加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她强调,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要精准聚焦5G+短视频,围绕上下游产业链招商,深入研究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融合对接。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一流产业企业集聚。相关部门要加强企业融资、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服务保障。(记者 邓晶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