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纪委监委:“带着板凳进村”活动纾民意、解民忧、暖民心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闵美颖 2019-11-01 17: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你们今天这么耐心听我讲,这样细心跟我解释,着实为老百姓解决困难,我觉得很满意,本来我想向上级反映情况的,现在觉得完全没有必要了……”邵东市魏家桥镇合力村村民张某跟接访工作人员说。

2019年10月29日,邵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佘小嘎、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肖建双带队到魏家桥镇合力村开展“带着板凳进村”下访活动。此次活动共受理问题8件,其中业务外件7件,现场进行了答复反馈,满意率达100%;业务内件1件,实行了当场交办,责令限期办结。

佘小嘎强调,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有利于畅通信访渠道,培养信赖关系,对目前改变信访倒金字塔结构的现状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工作,用心将群众的诉求当做自己的事来对待;多与信访人沟通,对重点案件进行综合治理,做好息访工作;实行重心下沉,压紧压实村党组织班子的责任;加强村干部的作风建设,特别是对新上任的村干部进行业务和素质培训;充分利用村纪检员的力量,建强用活基层监督“前哨”。(邵东市纪委监委:赵文婷)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