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长企业组:湖南美蓓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2019-11-01 08: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产品图片

项目:替代进口P4、P2级轴承产业化

项目简介

P4、P2级轴承是我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基础件,被誉为装备制造的“心脏”部件。轴承的精度等级依次从低到高为P0-P6-P5-P4-P2。

公司针对本项目设立专门的应用研究机构,主要对轴承车削技术、热处理技术、磨削技术等核心工艺进行研究以及轴承相关设备开发和研究工作,把轴承做到P4、P2级,实现替代进口轴承的目的。

本项目的技术方案不同于国内同类产品,自主研发了轴承的内、外圈加工一次成型关键技术、真空热处理、深冷处理关键技术、自动无心上料关键技术、高精度轴承沟槽超精机制造技术等,突破性地提高了轴承内外圈基准面的精度、降低了套圈圆度变形量、保证了金项组织的稳定性、实现了自动平稳供料、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项目产品经轴研所检测达到P4级,并已建成大生产线5条,实现了项目产品的产业化。

项目产品应用领域广,市场年需求量达千亿级,并以年均8%左右的速度快速增长。

负责人简介

??1.jpg

赵青华,1981年出生,湖南耒阳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06年创办深圳新达微科技有限公司,用一年的时间创造了年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的佳绩,并且被评为广东奥飞动漫优秀供应商及指定供应商。2011年响应家乡招商引资政策,回乡创办了耒阳新达微科技有限公司并且做到了当地工业企业纳税第一大户,成为当地的明星企业。2015年考虑公司未来上市的需要,创办了股份制公司湖南美蓓达,3年后公司被评为衡阳市耒阳市重点企业,并成为湘南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标杆企业,带领公司研发团队刻苦钻研,取得了85多项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9项,承担的项目多次获得省市立项支持。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6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