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长企业组: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2019-11-01 08: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产品图片

项目简介

全工况智能负载测试系统的研究与产业化

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负载测试成套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落户于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占地面积68亩,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

公司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制动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研制全工况(负载的单相和三相连续调节,三相负载的突加突卸,模拟三相短路、两相短路、单相短路的情况,模拟三相不平衡负载,模拟谐波负载、模拟非线性负载,交直流互用、模拟直流和直流冲击负载等)智能负载测试系统,采用编码式RLC阵列、开关以及可连续调节电子负载的组合技术、蒸发冷却技术、并匹配智能控制技术,实现对舰船大功率柴油发电机组系统的全工况负载模拟测试、现已成为江南船厂、中船重工、中国海军等企业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舰船驱动、轨道交通工业变频、新能源汽车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核心领域。

负责人简介

??3.jpg

盛建科,作为技术团队带头人,具有较高的理论学术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尤其是负载测试领域及新能源并网变流技术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曾以第一发明人身份或共同参与身份申请发明专利20项 ,目前已有8个发明专利获得授权、 以第一作者在国内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篇,国外发表1篇,另外国内参与发表12篇。从2006年7月开始负责风电变流器系统以及控制软件开发,成功突破技术瓶颈,攻克了当时负载领域内难度非常大的低电压与高电压穿越技术难题,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负载及变流器技术和产品开发的专业人员,为实现该产品的国产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6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