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长企业组:湖南国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2019-11-01 08: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非洲猪瘟病毒实时荧光PCR检测试剂盒

项目简介

分子诊断在生猪疫病防控中的应用

湖南国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份,公司注册地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金洲北路001号-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1栋。

公司专注动物健康诊断领域,专业从事动物诊断试剂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同时为第三方疫病检测业务于一体的兽用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独立的兽用核酸诊断试剂GMP车间和分子生物学B类生产许可证,经CMA认证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研发产品目前已涵盖猪、牛、羊、禽、水产等领域,具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和团队。

主要产品:非洲猪瘟等病毒实时荧光PCR检测试剂+便携式荧光定量PCR检测设备

技术水平:以非洲猪瘟为例,根据农业农村部兽医诊断中心比对结果表明(湖南省唯一一家比对通过的企业),湖南国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非洲猪瘟病毒实时荧光PCR检测试剂盒”具有敏感、特异、可重复的优点,与OIE(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荧光PCR检测试剂的检测结果相符率达100%。

负责人简介

??1.jpg

喻正军,华中农业大学预防兽医学博士、博士后、高级兽医师,中南地区非洲猪瘟等重大疫病防控专家组成员,湖南新南方养殖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国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国内外第一位系统提出“猪脐带血检测技术”及“母仔同防、母仔同治、母仔同饲——母仔一体化”等创新技术并应用于临床实践的专家。被评为长沙市“3635” 计划高级经营管理和研发人才、长沙首批高层次人才等,被评为“2016健康养殖先锋人物”、2017中国生猪业风云榜“年度技术服务之星”等,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贵港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参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近10项,获得专利11项。

来源:红网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6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