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来源: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刘艳芳 2019-09-10 15: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招标投标法颁布20周年之际,按照湖南省住建厅开展“庆祝招投标法颁布20周年暨新政策新文件知识竞赛”精神,常德市住建局(市人防办)招标办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的支持配合下,组织开展了全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知识竞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形成全市招投标从业人员政策法规学习的良好氛围,带动从业人员业务技能的提升,展示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行业风采。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明莉出席决赛现场并致辞。全市业内人士百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明莉赛前致辞

本次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阶段,预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竞赛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和我省近年来颁布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新政策新文件。笔试于8月21日上午在市住建局人才指导中心完成。全市招投标监督机构、代理机构、施工、监理企业80多名从业人员参与。津市市住建局招标办、安乡县住建局招标办、德成建设集团公司、湖南宗辉建设有限公司、湖南恒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分公司等安排了多人参与,且取得较好成绩。

预赛笔试现场

决赛采用现场竞答方式,由预赛产生的24名优秀选手参加,8月28日上午8:30在市住建局举行。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第一名最终通过紧张的“一锤定音”加时赛PK产生。获得决赛一等奖(第一名)的选手为湖南宗辉建设有限公司李韵,获得二等奖的为湖南恒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胡可丰;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翦英霞,获得三等奖的是市住建局(市人防办)招标办潘明、王星力;安乡县住建局招标办唐辉。

决赛现场

比赛结束,市住建局(市人防办)招标办朱一民主任对本次赛事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从业人员以此为契机,强化学习招投标政策法规,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同时也希望即将代表市住建局参加全省竞赛的选手积极准备,在9月中下旬的全省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争光添彩。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招标办朱一民主任总结比赛

最后,市住建局(市人防办)招标办朱一民主任、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李忠勇会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来源: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