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纪念招投标法颁布20周年暨新政策新文件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来源: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 编辑:刘艳芳 2019-09-10 15: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以“迎国庆、强党建、学政策、比业务”为主题的纪念招投标法颁布20周年暨新政策新文件知识竞赛活动在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功举行。

本次竞赛由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株洲市招标投标协会承办,湖南国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兵和,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调研员罗春武,湖南国信建设集团、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参赛队伍、现场各施工企业和代理公司的观众们,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系统的踊跃报名,共有21位选手参加竞赛。来自建筑市场一线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展示了招投标人的卓越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兵和代表活动举办方致辞,他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既是招投标人的一次学习,也是对建筑市场相关监督机构和企业的一次检阅,将进一步普及招标投标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从业人员的意识,营造“诚信经营、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希望各参赛队伍和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现全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系统的良好风貌。

活动最后,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许欣做总结讲话,他谈到,整场活动组织强力有特色、全员参与有亮点,气氛热烈、专业严谨、成绩显著、可喜可贺。衷心感谢全体招投标人为我省建筑市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在9月份的全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系统大决赛中,展示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佳绩!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