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四大家”班子成员赴天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闵美颖 2019-09-06 06: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坚守初心 实事求是 心系群众

长沙“四大家”班子成员赴天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9月5日,长沙市“四大家”班子成员赴长沙县青山铺镇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中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离长沙市区40公里。1961年4月12日至30日,时任国家主席刘少奇携夫人王光美,在天华大队通过18天艰苦详实的调查,果断作出解散人民公社大食堂、试行“三自一包”等决策,平反冤假错案,建立首批区乡法庭、派出所,并提出农村兴家立业“十个一”发展愿景。

胡衡华说,刘少奇同志是我党坚持调查研究的光辉榜样、实事求是的杰出典范、走群众路线的优秀代表。在回乡调研时,他住土屋,铺禾草,睡门板,密切接触群众,体现出来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今天来现场接受教育,就是要学习少奇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风范,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亲民为民的赤子情怀,市领导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贡献力量。(记者 张颐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