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分级录入”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闵美颖 2019-09-03 14: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炎陵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准时前往收发室收取信访举报件,根据“分级录入”试点工作要求在专用纪检监察内网电脑完成信访举报信息的录入、扫描及分流。

“分级录入”试点工作是在6月10日至9月30日间全面检验分级录入扫描模式实际效果,加强信访举报信息采集和利用,为全面实施分级录入扫描积累经验。为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实施,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配备了专用纪检监察内网电脑、快速扫描设备等硬件设施,在接访室分别接入内网、电子政务外网,强化安全保密,同时根据上级部门的指导意见,制定了本级试点工作方案。

据悉,试点工作自6月10日开展以来,炎陵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按照工作方案办理信访举报件29件,在办理过程中,及时将具体情况、经验及问题梳理汇总形成进展情况材料,实行“一月一上报”,为“分级录入”工作的不断完善,提供实践依据和数据支撑。

“分级录入试点工作旨在规范信访举报登记录入,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有效提高信访举报件办理质效。”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炎陵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