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撤销保靖县廉政账户的公告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刘郁蕾 2019-09-02 14: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撤销保靖县廉政账户的公告

按照湖南省纪委下发《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保靖县纪委监委已撤销廉政账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撤销账号

廉政账户户名:保靖县廉政账户,账号:1915 0112 2920 0093764,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保靖支行。

二、有关要求

全县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坚决拒收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礼金。因特殊情况未能拒收的红包礼金,根据省纪委的通知要求,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应当自收到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上交纪检监察机关,并作出情况说明。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不拒绝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红包礼金,又不按要求登记上交礼金的党员干部,纪检监察机关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中共保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8月29日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