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400余名“廉内助”共织“廉洁网”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刘郁蕾 2019-09-02 14: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家属,我郑重承诺:积极参加廉政文化进家庭学习教育活动,带头做单位、社区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家庭廉政的‘守门员’…… ”8月30日,在新田县召开的领导干部家属助廉大会上,400余名领导干部家属郑重承诺,并现场签下创建“廉洁家庭”承诺书。

此次活动是新田县大力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工程,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动员全体领导干部家属积极参与到“廉洁家庭”建设中来,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助推廉洁新田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果。下一步,新田县纪委监委还将与组织、妇联等部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探索领导干部及家属关心关爱机制,引导家属自觉形成拒腐防变家庭联盟,增强家庭这个社会细胞的免疫力。

“领导干部的爱人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最好的宣传员,要利用领导干部在家时间,常吹‘三风’,即职务提升不忘吹吹‘冷风’,门庭若市时不忘吹吹‘清风’,工作繁忙时不忘吹吹‘暖风’……”会上,新田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作了题为《当好廉内助 涵养好家风 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的专题讲座,以案说纪,为干部家属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并就如何当好一名“廉内助”和大家进行交流。

“受益匪浅,作为干部家属的我们身担着一份沉甸甸的助廉责任,今后一定会更加重视廉洁家风建设。”一位领导干部家属深有感触地说。(新田县纪委监委:谢非)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