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薪15至20万!湖南工人报招人啦!双休、五险二金...我们统统给你

来源:湖南工人报 编辑:朱婷劼 2019-08-21 16: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工人报》是湖南省总工会主管主办的机关报,创办于1926年,立足和服务于“三工”(工人、工厂、工会),致力做“工人的知音、企业的益友、工会的家园”。

为加强优秀年轻人才的引进培养,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更好地服务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和工会融媒体、信息化建设,经省总工会批准,湖南工人报社面向社会招聘3名优秀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新闻综合管理1人,网络技术1人,工会新媒体运营管理1人。

二、应聘条件

(一)新闻综合管理

1. 政治思想过硬,具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工作踏实,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党团员优先。

2. 新闻、中文等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

3.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有新闻采编、新闻管理工作经历且成果突出者优先。

4. 身体健康, 无违法犯罪记录,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和专业要求。

(二)新媒体运营管理

1.能够独立完成省总工会网站、微信号、微博、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产品的内容编辑、运营维护,以及选题策划、线上线下活动执行、数据整理、传播分析等常规应用工作。

2. 政治思想过硬,具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工作踏实,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党团员优先。

3. 文字功底扎实,具备独立编辑、撰稿的能力,会摄影、摄像,掌握基本修图技巧、音频、视频剪辑能力,对时事、政治、政策较为关注,有一定时政知识积累。

4. 对新媒体有浓厚的兴趣,熟悉新媒体各类应用,对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对外传播有一定的认识。

5. 熟悉新媒体传播方式,善于捕捉新闻事件、热点话题,有随时应对突发性热点事件的能力,了解政务新媒体的发展趋势和运营方法。

6. 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史、哲、法、经济、编导、艺术等专业(特别优秀者不限)。

7. 能适应新媒体工作作息规律。

8. 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和专业要求。

(三)网络技术

1.全日制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专业为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

3.熟练掌握Web前端开发;

4.熟练掌握Java语言程序设计;

5.具有软件开发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考虑;

6.具有国家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中级以上证书或相应职称者优先考虑。

7.身体健康, 无违法犯罪记录,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和专业要求。

三、招聘程序

1. 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3日至8月30日。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符合条件者可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影印件)、免冠照片及个人作品等发至邮箱hngrb2019@126.com。现场报名地点:长沙市民主东街11号湖南工人报社办公室,咨询电话:0731-84320210、传真:0731-84320165。初审通过人员列为笔试对象。

2.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地点设湖南工人报社本部。

笔试面试时间初定于9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面试对象。

3. 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考察对象。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察主要了解应聘人员政治素质、学习成绩、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

4. 体检

考试合格后,应聘人员须自行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

5. 签约、聘用及待遇

考察、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与报社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五险二金”保障、法定节假日、公休假及有关福利。

新闻综合管理、工会新媒体运营管理岗位年薪约15万元(含绩效五险二金等),网络技术岗位年薪约20万元(含绩效五险二金等)。

报社提供较好的职业发展空间,为年轻同志才能展示提供机遇、创造条件;报社为新录用人员提供全面的业务培训,选派优秀青年业务骨干进修、深造和访问;报社鼓励踊跃创新,并有完善的奖励机制;报社有完善的职务、职称晋升评定体系,保障优秀年轻同志的成长。报社鼓励支持优秀工作人员参加湖南省总工会机关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考。

四、本启事由湖南工人报社负责解释。

湖南工人报社

2019年8月13日

来源:湖南工人报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