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加强政策统筹协调 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编辑:闵美颖 2019-08-21 07: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主持召开省委财经委重大经济社会政策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加强政策统筹协调

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8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主持召开省委财经委重大经济社会政策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经济政策对补短板、强弱项、稳增长的重要支撑作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围绕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先后发言,就下阶段拟出台的重要经济政策提出意见建议。

张剑飞指出,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但受多种因素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针对当前经济发展中最迫切最突出的问题,聚焦重点、吃透规律,围绕“做强企业、发展产业、稳定就业、增强后劲”,制定出台一批符合我省实际、符合现阶段发展目标的经济社会政策,以有力之策稳住经济之盘。要强化精准思维,精准研判、精准施策、精准把握,确保政策的实用性时效性适度性。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统筹联动,确保重大经济社会政策协调委员会高效运转,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记者 唐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