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调研省工商联工作:要全力服务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 李兵 周彬彬 黄震宇 编辑:闵美颖 2019-08-15 22: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5202150.jpg

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苏莉 红网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周彬彬 黄震宇)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省工商联机关调研时强调,要把全力服务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为政府的主责主业抓实抓好。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参加调研。

近年来,省工商联积极推进全省非公经济领域“两个健康”事业向前发展,多项工作得到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和省委省政府的表彰和肯定。今年上半年,全省非公经济增加值同比增长7.9%,占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为58.7%。

谢建辉还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针对民营企业家提出的融资难融资贵、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商协会建设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进行了政策解答。

谢建辉充分肯定和感谢民营企业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她强调,要把全力服务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为政府的主责主业抓实抓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围绕湖南“民营经济25条”政策落实情况,重点针对减税降费、融资难融资贵、公平竞争环境、亲清政商关系等问题,进一步提高站位抓服务,突出重点抓服务,突出问题导向抓服务,注重实效抓服务。

谢建辉指出,省工商联要围绕政治抓引导,聚焦发展做服务,注重组织抓基础,进一步促进湖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 李兵 周彬彬 黄震宇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5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