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把问题整改作为衡量实效的重要标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刘燕娟 杨诚誉 编辑:闵美颖 2019-08-16 07: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傅奎在省农业农村厅调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把问题整改作为衡量实效的重要标尺

今天(8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奎来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省农业农村厅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三农”问题,措施针对性强,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傅奎充分肯定了省农业农村厅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上下苦功,紧紧抓住现代农业这个重点,坚持专题系统学、持续跟进学、结合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推进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傅奎强调,专项整治的八方面问题,个个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件件都是必须拿下的“硬任务”。湖南是农业大省,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作为衡量主题教育实效的重要标尺,紧抓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解决“三农”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对一些顽症痼疾,要盯住不放,持续推进,加大力气解决,以实际效果取信于民。(记者张斌 刘燕娟 通讯员 杨诚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刘燕娟 杨诚誉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