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蹲点调研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巴人 编辑:陈靖 2019-08-15 16: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叔,您的结对帮扶责任人是谁?这个月来了几次?您对扶贫工作队的同志满意吗?”近日,新田县陶岭镇牛塘村来了几个“陌生人”。他们挨家挨户进门了解情况,不停地记录着……这是该县纪委监委蹲点调研组入户走访的一个镜头。为进一步明确定位、查找短板,适时了解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近日,新田县纪委监委组成调研组深入基层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调研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征求意见等方式进行。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与所驻单位工作人员同吃同住,在“零距离”接触中发现问题,查找短板,真正把蹲点调研的过程变成理思路、查短板、定措施、抓落实的过程。

该县要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调研组必须完成一次实地走访、参与一次具体行动、查找一批问题短板、搜集一批素材、汇总一批成果五个规定动作。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全程蹲点、不走马观花,不搞形式主义;要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调研重点,带着问题下去,做到有的放矢。

据悉,本次调研分领域、分批次进行,调研对象涵盖乡镇纪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等。(通讯员:巴人)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巴人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