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迅速传达落实省纪委撤销廉政账户通知精神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戴姣 编辑:陈靖 2019-08-12 14: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省纪委印发《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文件精神,宁乡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并开展热烈讨论,强化监督执纪,确保《通知》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抓好学习传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按照文件传阅的形式在委班子成员间迅速进行传达学习,同时将“三湘风纪”“廉洁长沙”微信公众号上的相关链接到工作微信群,要求机关各部门及时组织学习,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督促监督单位和党员干部抓好学习贯彻,做到严格自律,坚决不收送红包礼金及土特产,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积极开展讨论,严守干事创业底线。《通知》发出后,及时组织学习讨论等,迅速凝聚共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在红包礼金问题上,没有缓冲区,没有避风港,也没有空子可钻,只有时刻严守纪律才是干事创业最好的保护线。

引发社会热议,拉紧全面从严“高压线”。《通知》公开发布后,社会各界纷纷关注,掀起一股热议热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点赞。不少群众认为,反腐倡廉就是从源头上堵塞漏洞,让腐败者没有退路,只有始终保持廉洁才是出路。(宁乡市纪委监委:戴姣)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戴姣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