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微宣讲传递“廉”能量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2019-08-06 15: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亲爱的乡亲们,大家晚上好!我是来自资阳区纪委监委信访室的郭娟,今天我宣讲的题目是……” 在长春镇先锋桥村村民服务中心,资阳区纪检监察干部郭娟热情洋溢地说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近日,资阳区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微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们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我和我的祖国”这个主题,与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立足真人真事、真情实感,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在台上,宣讲员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无形中在营造一种风气,引导一种方向。区纪委监委宣讲员郭娟从“我”谈起,以自身工作经验,提醒大家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要对党忠诚,恪守“廉洁”二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加强党性锻炼,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现场的党员干部们,凝神静气,认真聆听,接受教育,营造了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乡亲们送上印有“清风资阳,廉洁同行”的廉政扇,深入开展廉政文化“五进”活动,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

“有味,有味!这样的活动再给我多来几次,我们大家都最爱看哒!”长春镇先锋桥村村民刘大爷表示。汽车路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唐瑶说道:“这样的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涵丰富,既是一堂生动的宣讲,又是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对我们来说具有很好的指导和教育意义。”(资阳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