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一周一课”集训练兵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王琼 编辑:陈靖 2019-07-30 14: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做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干部培训系列课程的学用工作,7月26日,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开启“一周一课”,组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干部培训系列课程》,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坚持学习全覆盖。把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干部培训系列课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委机关、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及乡(街道)纪(工)委书记全员参与,实现学习全覆盖。

坚持纪律严要求。严格落实保密要求,课程的光盘安排专人保管;实行学习签到制度,每次集中学习均要求按时签到,不得无故缺席;在播放光碟前,提醒学员不得录音或拍照,不得在互联网上传播学习相关内容。区纪委监委还将对每次课程光盘使用情况进行登记,并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整个学习规范有序。

坚持学用相结合。7月26日,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干部培训系列课程》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后,要求学员结合所学内容对标对表,校准偏差,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实践的动力,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务实戒虚上持续发力、在整改提高上持续发力,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武陵源区纪委监委:王琼)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王琼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