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2019-07-19 16: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81200.jpg

7月16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李璐)7月16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进一步细化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副厅长刘群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省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省生态环境厅迅速成立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织召开厅系统主题教育动员会,印发实施方案及主题教育时间推进表。

邓立佳提出,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实际,做到知行合一,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严肃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已制定的实施方案和时间任务表,有计划、有布局、有重点地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人民谋福利,是生态环境保护者的初心和使命。邓立佳要求,要紧密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主题教育,结合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专题调研和中央环保督察、长江保护与修复、“夏季攻势”清单等问题整改,防止出现“两张皮”,推动解决一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树立先进典型,大力弘扬生态环保干部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形成良好舆论氛围和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8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