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非经贸合作磋商会在长沙举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朱婷劼 2019-06-29 10: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8日讯(记者 孟姣燕)今天,由商务部和湖南省政府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南非标准银行和湖南省商务厅承办的中非经贸合作磋商会在长沙举办。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湖南省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胡浩出席磋商会。

中非经贸合作磋商会是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期间唯一的企业间面对面对接平台。来自非洲政府部门和企业的230余位代表以及中国政府部门和企业的490余位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商合作。

科特迪瓦贸易工业和中小企业促进部部长苏勒曼、布基纳法索贸易工业和手工业部部长卡博雷、赞比亚商业贸易和工业部部长亚鲁马和标准银行集团南非CEO朗吉萨,分别结合非洲经济发展现状和竞争优势,分享了对中非经贸合作未来发展趋势的判断,剖析了中非经贸合作转型升级的方向和实施路径。

本次磋商会通过“投资+贸易”两个版块、“固定配对+自由配对”两个环节,确定10个对接行业,深化中非政府和企业相互了解,推动中非经贸合作在投资、贸易和加工制造等领域开花结果。几内亚铝产业合作项目、加纳拉劳工业项目、科特迪瓦325公里西部路升级改造项目、科特迪瓦手工业商品市场建设项目等9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62.85亿美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