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答疑解惑!“一件事一次办”互动式访谈来了!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闵美颖 2019-07-09 16: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_meitu_1.jpg

想知道“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如何推进吗?想知道“一件事一次办”能提供怎样的服务吗?想知道“一件事一次办”如何解决企业和群众在政府部门办事的“痛点”和“堵点”吗?

为了回应这些社会关切,“一件事一次办”互动式访谈即将推出。老百姓的这些疑问,都能在这里得到解答!

“一个部门最多跑一次”,转变成“办好一件事情只需跑一次”。今年4月,我省正式启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把群众和市场主体要办的事项办好。

老百姓关心的点在哪,“突破点”就在哪。如果您对“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有任何疑惑、咨询及建议,都可以通过网站(http://www.hunan.gov.cn/hdjl/ftyg/201907/t20190709_5389094.html)或者本网给我们留言,我们将在访谈中对热点民生问题给予答复,并针对这些问题“对症下药”。

快来给我们留言吧!

>>>点击进入留言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