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建党98周年 衡南县硫市镇开展庆“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超 编辑:闵美颖 2019-07-03 08: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1_meitu_1.marked.jpg

衡南县硫市镇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张超)7月2日上午,衡南县硫市镇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衡南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久虎,硫市镇党委书记肖威威分别给参会人员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硫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芳喜主持大会。

会上,硫市镇党委副书记邓爱国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万龙村党总支部等8个基层党组织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朱超波等12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

周久虎指出,大家要牢记入党誓词,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铭记在心。要始终牢记根本宗旨、自觉担当历史重任、努力交出优异答卷,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以恒心守初心,以生命担使命。

肖威威结合硫市镇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告诫全体参会人员,要做遵纪守法的清醒人,拒腐防变的干净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用初心端思想,以纪律正言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的中心工作,努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硫市。

随后,衡南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久虎,硫市镇全体班子成员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了金一南将军《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的视频讲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超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