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建党98周年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旺东 刘欢 编辑:闵美颖 2019-07-02 09: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_meitu_1.marked.jpg

湖南省交易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大会。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邓旺东 刘欢)7月1日下午,湖南省交易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大会。党组书记、主任汤兹做表彰讲话,并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大会对20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随后,汤兹围绕“知党、信党、爱党,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大会指出,要知党,必须始终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保持清醒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执政70年,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

要信党,必须始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保持清醒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其生动实践和伟大成就、以其独特魅力和巨大优越性,生动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个重大问题。我们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时刻保持清醒、深刻认识,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要爱党,把党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不断提升交易满意度的强大内生动力。一要坚守学习之初心,当好勤奋学习者;二要坚守绝对忠诚之初心,当好理想信念的坚定者;三要坚守奋斗之初心,当好攻坚克难的奋进者;四要坚守为民服务之初心,当好无私奉献者;五要坚守敬畏法规之初心,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者。

省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旺东 刘欢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