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馆丨高桥新晋长沙“网红”打卡地 2000多种非洲商品任选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朱婷劼 2019-06-30 15: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潘锦 )继6月29日正式开馆后,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成了长沙市民的“网红”打卡地。从此以后,长沙人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原汁原味的2000多种非洲商品,其中,独具特色的非洲咖啡、可可备受推崇。

非洲咖啡以其浓郁的香气和迷人的果酸,深受全世界咖啡爱好者的喜爱。埃塞俄比亚的耶加雪菲、肯尼亚的多曼斯咖啡、坦桑尼亚的乞力马扎罗等20余款不同风味的非洲咖啡在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一一呈现。

作为非洲农产品的代表之一,可可是制造巧克力及其它可可食品的重要原料,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目前已引进加纳的可可制成品,现场展销巧克力及可可粉。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