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转变谈话方式 敲响廉政警钟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夏爱军 编辑:陈靖 2019-06-12 17: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你们单位最近有人因为违规使用公车被通报,虽然不涉及公车私用,没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但是一定要引以为戒,履行好职能。”

“这件事对于我来讲警示作用很大,教训非常深刻,今后我一定会注意的”。

昨日,在区政务中心办公室,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对该单位分管领导开展了廉政谈话。

为防止谈话走过场、落俗套,今年以来,金洞管理区纪委转变谈话方式,由“要你来谈话”变为“送谈话上门”。按照抓早抓小的原则,针对行业特点,抓住关键环节,制定谈话工作方案,在春节、端午等重要节点上敲警钟。在工作和生活中抓日常,问小过、纠小错、管小节,由区纪委书记带队到各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逐一对“一把手”和单位分管领导开展廉政谈话,着力发现工作中不严不实的问题,持续督促跟踪抓整改,对敷衍塞责、搞形式、走过场的,予以批评教育,对突出问题坚决查处,及时通报曝光。

今年以来,金洞管理区纪委上门开展廉政谈话15次,覆盖党员干部40余人次。(金洞管理区纪委 夏爱军)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夏爱军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