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1至5月道县共受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举报210条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蒋晓国 文远飞 编辑:陈靖 2019-06-12 15: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湖南省道县纪委监委透露,今年以来,为畅通举报渠道,道县坚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不断健全“信、访、网、电、微”五位一体举报机制,确保来信有人登记、来访有人接待、来电有人接听、网络微信举报有着落有回复;对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实行专人负责、专账登记、专项督办,确保群众反映的扶贫领域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今年1至5月,全县共受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举报210条。

今年以来,道县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重点事,找准信访举报线索切入点,对脱贫攻坚工作中雁过拔毛、截留私分、优亲厚友、侵吞挪用、克扣强占、虚报冒领以及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脱贫攻坚工作等问题的信访举报优先受理、优先处置、优先办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同时,道县纪委监委持续瞄准脱贫攻坚主战场,不断加强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查处力度,扎实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以过硬的作风和“零容忍”惩处腐败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采取日常监督、巡察监督、审计监督、专项检查、群众工作督导等形式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拉网式、全覆盖监督检查,精准发现问题,拓宽线索来源。(蒋晓国 文远飞)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蒋晓国 文远飞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