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人,今后燃气费可以在网上缴纳了!

来源:湖南微政务 编辑:贾迪 2019-05-21 14: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5月24日)起,长沙的燃气费可以在网上缴纳啦!

是不是方便多了?

5月24日开始,长沙新奥燃气将逐步为长沙燃气用户推广智能物联网表,助力打造智慧互联城市。首批智能物联网表将在长沙河西新开通的小区进行,之后,将在全市按计划、依法有序推进。

据了解,智能物联网表是一款以膜式燃气表为基表,采用无线远程传送技术,实现数据远传及控制的燃气计量器具。

使用智能物联网表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用气服务!

智能物联网表是一款以膜式燃气表为基表,采用无线远程传送技术,实现数据远传及控制的燃气计量器具。

除已开通的营业厅、代售点、交通银行及长沙银行缴费渠道外,通过关注长沙新奥燃气微信公众号,客户可以实现足不出户在线缴纳燃气费用、查询用气情况,避免因忘缴气费而出现停气的情况。

同时,客户每月会收到糸统实时推送的用气月帐单信息,实现明明白白消费。

来源:长沙发布、星辰在线

声明:本文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红网删除!谢谢!

来源:湖南微政务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