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第四期青年干部训练营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萍 王莹 刘江帆 编辑:闵美颖 2019-06-10 10: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1_meitu_1.marked.jpg

长沙县第四期青训营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四有”青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萍 王莹 刘江帆)日前,在长沙县委组织部指导下,长沙县第四期青训营临时党支部4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四有”青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共有72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27名非中共党员列席,县委组织部跟班老师全程参加指导,并对会议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

会上,全体学员对照党员标准、党章要求、“四有”青年目标等进行了党性分析或自我剖析,并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以及在青训营的表现和学习感受,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症结,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全体学员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触及心灵,相互批评中态度端正、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团结一心齐步走,不忘初心再出发的目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主题鲜明,查摆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同时引导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党性修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对全体党员提高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履行了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职责,充分发挥了临时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让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

来源:红网

作者:刘萍 王莹 刘江帆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1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