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开展“一枚章”整治,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李绍霖 马怀玲 编辑:陈靖 2019-05-24 14: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日前,吉首市印发了《吉首市“一枚章”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启动了“一枚章”专项整治,聚焦项目审批、部门收费、执法检查、政策落实、工作作风等五大方面15类问题,持续加大优化力度,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着力提高部门效能,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据了解,本次集中整治从4 月30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通过推进3项整治,即减税降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简政放权和行政审批事项专项整治、执法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开展2项活动,即“百企评百岗”和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建立3个机制,即问题线索移交“直通车”制度、营商环境投诉举报惩戒机制以及满意度调查评价和监督督查考核机制,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工作效率,打通群众企业反映突出的“难点堵点”,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常态化、长效化。

按照行动时间部署,5月30日前完成自查自纠,10月30日前进行集中整治,并将督导问责和整改规范贯穿整治工作始终。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制,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纠建并举,同时,抓好“线索排查、督查督办、执纪问责、通报曝光”等重点环节,对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不断释放优化营商环境不松劲、不停步的强烈信号。(吉首市纪委:李绍霖、马怀玲)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李绍霖 马怀玲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