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非博览会官网丨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秘书处筹备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中非博览会官网 作者:阅读量 编辑:朱婷劼 2019-04-29 14: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W020190428592225694642.jpg

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秘书处筹备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现场。

W020190428592226509220.jpg

何报翔发言。

4月24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部署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由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省长何报翔主持。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罗建军,秘书处执行副秘书长、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秘书处各工作部负责人、联络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前阶段秘书处各部工作积极主动,协调对接紧密,前期筹备工作推进顺利,卓有成效。中非经贸博览会是湖南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性盛会。举办如此高规格、大规模的国际盛会,没有模板可用、没有经验可循。秘书处各工作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主动的作为、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统筹,不断强化责任、完善方案、解决问题,精细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现在距离博览会开幕只有2个月的时间,各工作部要进入“倒计时”工作状态,按照筹备工作总体部署,倒排工作时间,加快工作节奏,做到“综合协调有条不紊、活动组织精益求精、招商推介务实共赢、展览展示特色现代、接待保障周到细致、宣传造势有声有色、市容市貌大气漂亮、安全保卫万无一失”。

来源:中非博览会官网

作者:阅读量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