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丨积极对接中非经贸博览会 今年力争开通长沙直飞非洲航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邓竹君 编辑:朱婷劼 2019-01-22 14: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1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邓竹君)随着中非经贸博览会长期落户湖南,湘非两地交流将更频繁。今天在长沙召开的省机场管理集团工作会议透露,我省力争今年新开通1至2条直飞非洲客运航线,更好服务湖南与非洲两地往来。

  今年6月,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在长沙举行。黄花机场将力争今年开通直飞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洲际客运航线。

  据介绍,我省与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非洲国家的贸易额连续4年保持50%以上增速。此前,黄花机场于2017年首次开通了直通非洲埃及的包机航线。今年将力争开通首条直飞非洲的定期航线,更好服务两地经贸往来。

  2018年,黄花机场新增了伦敦、菲律宾公主港、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老挝琅勃拉邦等4个直飞国际城市,可通达“一带一路”沿线12个国家的31个城市,形成了覆盖全国、通达全球五大洲的航线网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邓竹君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